Monday 4 July 2011

Age Defying Ovine Placenta Plus from Life Elixir

青春常驻的秘密---羊胎素 (Ovine Placenta Plus)
Anti-aging health Supplement
Sale Hotline: HP 90884380 www.extremewellnessgroup.com

羊胎素是以羊胎盘为原料,从羊胚胎的活化细胞中提取出来的一种具有极高生物活性的营养物质,经超低温冷冻工艺制成羊胎盘冻干粉。它通过提高人体组织细胞的分裂速度,活化人体细胞,加速老化细胞的分解排除,有效地改善人体内分泌,促使人体机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人体整体机能得以提高,衰老状态得到延续,外在的皮肤自然能恢复到当年的红润光泽,富有弹性。羊胎素的神奇功效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证实。

羊胎素内含蛋白质、脂肪、糖类三大营养物质,以及各种酵素、矿物质、氨基酸、维生素,能有效地调节人体机能、增强免疫力、修复受损的DNA、美白肌肤、保持年轻态、延缓衰老,男性使用可提高性功能。不仅如此,超级羊胎素富含的核酸,胺基酸等能有效地刺激酵素系统,对于皮肤病、消化系统溃疡、神经炎、更年期障碍、外伤、褥疮、关节炎、风湿性疾病、气喘等疾病具有卓越的疗效。
羊胎素是以羊胎盘与脐带合并而提炼出来的。羊胎素具有神奇的美容和抗衰老作用,胎盘素含有氯多糖体及多种性腺激素,可补气养血,补精益肾,抗辐射,抗过敏,驻颜回春,美白嫩肤,保持体型,被视为神奇的滋补圣品。它的问世,在医学美容界引起了全球性轰动,并在国际上引发了一股活化细胞疗法的新潮流。羊胎盘素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
Ingredients
Each soft capsule contains
3000mg of pure Sheep placenta Extract 1:10 equiv. to 30,000mg Fresh Sheep Placen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