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ly 2011

30,000mg fresh platinum sheep placenta

Anti-aging Health Supplement
Sale Hotline: HP 90884380 www.extremewellnessgroup.com

我们是Extreme Wellness Group Pte Ltd旗下的网店,我们的产品直接从澳洲制造商处进口,全部为药品级别的保健品,比普通商店售卖的食品级别保健品质量更好,更易被人体吸收。产品经澳洲和新加坡相关机构严格检验,拥有生产和分销的许可和批号。
主要产品有:羊胎素精华、深海鱼类胶原蛋白精华和蜂皇浆精华。

我们采用网上销售,降低营销成本,所以产品的售价比同类产品便宜,而品质和含量比同类产品更高。

网店三合一促销配套S$188:
羊胎素精华一瓶(100粒包装)+胶原蛋白精华一瓶(100粒包装)+蜂皇浆精华一瓶(100粒包装)。

Ingredients
Each soft capsule contains
3000mg of pure Sheep placenta Extract 1:10 equiv. to 30,000mg Fresh Sheep Placenta
 

详细的产品说明请浏览我们的中英文网站:

www.extremewellnessgroup.com

联络电话:90884380
电邮:sales@extremewellnessgroup.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